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稳定安全,深入落实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在学院内部开展一次为期两周的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此次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范围为学院工程测试中心、各重点科研基地及教师管辖的科研实验室

  1. 自查、检查时间及方式

    本次自查自纠工作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1月15日,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1月1日-11月8日,实验室安全负责人根据附件1中的内容进行自查和整改并填写自查表,各系将自查表汇总后上报学院。

    第二阶段:11月9日-11月15日,学院将联合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根据上报的自查表、根据附件2检查表中的要求对各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院通报。

    请各位老师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如无法自行整改的部分可填写在自查表中向学院反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作小组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