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关于征集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各有关学院:

接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通知,2019年度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已经开始申报,为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应用技术研发项目

二、申报条件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

支持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人才针对碑林区企业发展技术需求和新产品开发进行研发,提高企业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需求与高校智力资源的有效对接。

1.申报主体: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2.主要条件:

(1)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与碑林区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正式的合作协议、合同等;项目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能形成相关知识产权,有较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2)优先支持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科研人员负责的项目。

3.申请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注:如果有自筹经费,需提供自筹经费证明)

4.执行期限:2年(2019.01.01—2020.12.31)

5.提交材料:

(1)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3)项目可行性报告;

(4)合作协议或合同;

(5)合作企业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上年度财务报表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6)项目申报承诺书;

(7)与项目相关的其他附件材料(论文、专利、获奖等)。

三、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支持:

2018年已有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往年项目未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

四、纸质材料受理时间:

请各有关学院于2019年3月4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按照提交材料顺序)简装成册(一式六份),并将所有资料(包括附件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20M)一起报送至科技处研发科。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研发科联系。

联系人:梁伟

联系电话:82312677

邮箱:939839216@qq.com

附件下载网址:http://kjc.xaut.edu.cn/info/1090/3917.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