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6 】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陕科政发〔2013〕138号),为做好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无学术不端行为。

2.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具有主持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的经验。

4.表现出较强的领军才能、团队组织能力。

5.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关要求和申报流程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本年度不再申报。

2.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推进计划一个类别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请申报人填写《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附件1)。学校将根据有关条件和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对申报对象进行评审,最终推荐上报2人。

4、学校对推荐人选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陕西省科技厅。

请各相关学院于2016年3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含电子版)报送到科技处综合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综合管理科。

联 系 人:冯晓靖 李俊霖

联系电话:82312218 E-mail:zhk@xaut.edu.cn

附件1: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